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市动态
德化县委史志室党支部开展“寻访红色印记 淬炼党性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1916:44:38来源:

       3月7日,德化县委史志室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到国宝乡南斗村开展“寻访红色印记 淬炼党性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参观戴云之战革命历史陈列馆,现场接受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戴云山战斗是戴云纵队在开展游击斗争中发生的一次震惊八闽大地的惨烈战斗,游击队员为了党的事业,顽强战斗,英勇牺牲,谱写了一曲可歌可泣的英雄赞歌。 

       德化县委史志室党支部党员干部表示,学习党史不仅可以增强理想信念,更能激发大家的奋斗精神,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和政治素质,切实担当“存史、资政、育人”职责,坚持在守正中创新,在提质中增效,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打造幸福宜居的世界瓷都贡献史志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
技术支持: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