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市动态
台商投资区开展史志文化进基层活动
2023-05-2215:03:28来源:

      日前,台商投资区史志部门赴东园镇琅山村开展史志文化进基层服务活动,向该村党总支和支部党员赠送了《泉州台商投资区年鉴》《世界泉州台商投资区人》《泉州台商投资区红色记忆》《泉州台商投资区志苑》等一批党史、地情书籍,用于充实基层农村书屋,为群众了解本土地方党史、地情文化提供了鲜活的素材和资料。

      在场的党员干部、群众饶有兴致地听取工作人员的介绍,共同追忆台商区革命斗争历程,分享新区发展建设成果。活动中,还进行了面对面的党史知识问答,进一步普及党史知识。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阅读台商区党史和地情书籍,同时也多向身边更多人宣传推广台商区故事和发展成效。

       此次活动是贯彻落实“建设‘党建+’邻里中心 史志在行动”工作部署的重要内容之一,其目的在于更好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接下来,台商区将继续拓展史志宣传进基层的平台,组织开展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史志宣传活动,进一步讲好台商区故事,宣传台商区的历史人文和发展成果,激发干部群众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热情。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
技术支持: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