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市动态
石狮市委史志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1715:02:25来源:

近日,石狮市委志室石狮市档案馆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泉州侨批馆和中国闽台缘博物馆“中国共产党人的家风”档案展。

在泉州侨批馆,通过一封封侨批党员干部们了解到闽南地区百年来一代又一代华侨漂洋过海的辛酸历史感悟到一代代海外华侨华人心中浓浓的乡愁,以及情系家园、心怀桑梓的牵挂。

走进“中国共产党人的家风”档案展,党员干部们认真观看这些珍贵的档案资料,在一封封珍贵家书、一则则处世家训、一幅幅历史影像前,认真学习,互相交流。深刻感受到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以德传家、以学兴家、以俭持家、以严治家、以廉守家的优良家风,领悟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强大精神力量、革命信仰、道德风貌。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将自觉传承与发扬革命前辈的红色家风,养成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良好风尚,充分发掘侨批的红色印记和背后故事,续写侨乡石狮保护利用涉侨遗产的新故事,以实际行动投入“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
技术支持: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