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市动态
南安市委史志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讲座活动
2021-03-2517:28:30来源:

日前,南安市委史志室在侨光中学学术报告厅举"学党史励初心"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讲座,由市委史志室陈欣欣主讲金淘镇党委书记丁增辉等党政干部侨光中学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学生代表一起聆听讲座。

欣欣用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和生动的事例,以时间为轴,通过大量的史实资料及真实案例,生动回顾了建党100年来中国共产党风雨兼程、披荆斩棘、砥砺奋进的峥嵘岁月;动情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推翻三座大山、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实行改革开放、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此次讲座系市委史志室“党史六进”系列活动之一,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加强自身思想政治修养,用红色基因的精神养分滋养初心使命,内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
技术支持: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