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市动态
安溪县委史志室到蓝湖社区开展读书分享会
2021-02-0516:51:13来源:

       近日,为营造良好的社区读书环境,倡导“与书为伴”的思想,引领广大居民和学生遨游知识的海洋,让他们加入到“多读书,读好书”的行列中,安溪县委史志室联合县科技局、县沼涛图书馆、县第八小学、凤城镇团委、凤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到凤城镇蓝湖社区举办“点燃阅读激情·书香溢满邻里”读书分享会活动。

  分享会现场,安溪县委史志室副主任许文婕通过分享“安溪县名的变化和寓意”“凤城镇名字的由来”“安溪县城为何选址在凤城”等安溪小故事,让学生们进一步了解安溪、喜爱安溪。

       活动现场,学生们分享了《明朝那些事儿》《三国演义》《老人与海》《一诺的家风》等21本好书,分享自己读书的感悟、书籍给他们带来的变化等。此次分享会,丰富了社区居民和学生的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今后,安溪县委史志室将更广泛地开展此类活动,助力安溪精神文明建设。

(中共安溪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
技术支持: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