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市动态
惠安县委史志室组织开展参观学习 “中国共产党人的家风”档案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1211:48:34来源:

5月10日,惠安县委史志室联合县直机关工委等部门,组织党员干部到中国闽台缘博物馆参观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的家风”档案展。

展览现场,大家边听讲解边驻足浏览“老一辈革命家的家风”“革命先烈的家风”“新中国成立以来优秀共产党员的家风”等240余件珍贵的照片、书信档案资料逐帧逐张了解图片和书信背后感人的红色故事,深切感受档案资料中展现出的共产党人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廉洁自律,感悟蕴含其中的革命信仰和道德风貌。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自觉传承发扬革命先辈的红色家风,不断强化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升华思想觉悟,争当廉洁修身、廉洁齐家良好风尚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实干实绩实效为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活动增光添彩。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
技术支持: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