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市动态
惠安县委史志室深入基层开展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2022-12-2916:52:14来源:

       近日,惠安县委史志室主任受聘县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先后深入紫山镇和黄塘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宣讲报告围绕六个“深刻领会”要求,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平铺直叙的方式进行宣讲,既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并紧密联系惠安县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工作实际,用身边看得见、摸得着的典型事例和数据,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广大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着力增强宣讲的说服力、亲和力和针对性、有效性。同时,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坚持以学促干、以干促学,始终秉承惠安人“敢为人先、爱拼会赢”的精神特质,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惠安篇章。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
技术支持: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