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市动态
石狮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动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
2021-03-2917:35:07来源:

3月24日下午,石狮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泉州市委、石狮市委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全体人员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积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列作出表率,自觉把党史和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与石狮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努力为党立言、为国著史、为民修志。一是增强政治自觉,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立足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立足新的历史方位,立足自身职责使命进一步深化认识。二是提高思想站位,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要在服务党史学习教育中作贡献,要在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中促发展,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主动作为,把握正确导向,加强宣传引导,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最昂扬的工作姿态、最高的工作标准,主动服务全市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
技术支持: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