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市动态
德化县委史志室开展精准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2020-08-3109:37:50来源:

       为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确保高质量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8月28日,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领导带领本室人员,前往上涌镇曾坂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探望精准扶贫对象赖玉梅,并为她送去慰问品。

       走访中,县委史志室干部与赖玉梅亲切交流,关心了解她和家人的健康状况、生产生活情况以及需要解决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并鼓励她要保持乐观、注意身体,要充分利用好政府的帮扶政策,自强自立、勤劳致富,不断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赖玉梅对县委史志室干部的到来、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

       今年以来,县委史志室建立常态化帮扶慰问机制,定期走访慰问精准扶贫对象,将扶贫对象的情况定期记在纸上、时刻放在心里,切实把扶贫工作落到细处、把扶贫成效落到实处,为一鼓作气打通脱贫攻坚“最后一公里”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
技术支持:东南网